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最新!吴忠“五一”消费数据公布!你贡献了多少?

5月6日,记者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了解到,“五一”期间,我市消费市场供应充足,种类丰富,价格平稳。商务系统监测的90家重点零售、餐饮企业实现销售额3300万元,环比节前(4月25日-30日)增长22.7%,同比增长26.6 %,较2019年同期增长8.97%。

假日期间,我市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参与、民生导向、利企惠民”的原则,全面启动了全市消费促进月活动,多措并举推动居民吃住行游购娱深度融合,全市消费市场持续强劲恢复。

各县(市、区)及各商场、超市、百货店、餐饮企业纷纷推出消费券、满减、抽奖、折扣等各具特色、形式多样的促消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消费市场的活力。

吴忠万达广场推出“潮玩节”、家电满赠等多项活动吸引消费。

利通区新世纪商厦举办劳动者最光荣,5.1购翻天主题活动,购物送好礼、抽红包、珠宝节等品项促销。

红寺堡区组织鹏胜时代广场、博大购物中心、新百等商超联合开展“乐享消费,约惠红寺堡”消费促进月活动。

盐池县举办了“2021年绿色智能家电惠民行动”“‘五’动心情、清爽‘一’夏”“饮马湖广场夜市节”等主题活动。

同心县各大商超陆续开展满额返券、折扣让利、购物抽红包、刷卡有礼等形式多样的惠民促销活动等。

为迎接“五一”期间销售高峰期的到来,吴忠万达广场永辉超市储备了充足的货品,除了日常所需的蔬菜、肉类、粮油等,还增加了零食及精品水果等,力保市民吃得放心。“假日里我们超市日均销售能达到20万左右,客流量每天基本上在3000到4000人,比平时多一倍左右。”永辉超市食品安全员何丹说。

“五一”期间我市餐饮市场消费红火,尤其是吴忠早茶经济异常火爆,成为不少外省(市、区)及周边游客假日休闲旅游的第一选择,香丁丁、涝河桥尚品等众多早茶牛肉面店在高峰期一座难求,“吴忠早茶”已成为外地游客打卡的城市新名片。据了解,商务系统重点监测的36家餐饮企业实现销售收入380.53万元,环比节前(4月25日-30日)增长93.98%,同比增长113.42%,较2019年同期增长19.55%。(记者 洪蓉 庞芳)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