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与宁夏大学签署人才合作协议

6月4日,我市与宁夏大学签署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发展合作协议,并就我市与宁夏大学加强人才引进、科研合作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合作协议涵盖校企业合作、毕业生专场招聘、人才教育培训等多方面内容,我市将进一步 落实就业政策,科学分析研判全市就业形势,建立吴忠市与宁夏大学定期会晤交流机制,发挥我市产业发展平台优势和宁夏大学项目、人才方面合作设立毕业生实习站。广泛开展校企合作,认真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宁夏大学 将发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显著优势, 继续与我市开展紧密联动,持续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机制,结合吴忠产业发展需要,通过本次签署协议建立起联系, 进一步促进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宋海燕参加座谈会。(通讯员 杨帅 董泊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