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传承黄河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媒体融合创新研讨会在宁夏吴忠市召开

7月10日,“传承黄河文化 弘扬时代精神”媒体融合创新研讨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150余位专家学者、媒体同仁齐聚一堂,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集聚行业智慧、探寻新闻传媒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商媒体融合发展大计。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马英俊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吴忠市举办“传承黄河文化、弘扬时代精神”媒体融合创新研讨会,组织各位专家共同探讨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前景,探讨如何在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过程中,牢牢掌握舆论主动权、主导权,建设具有较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新型主流媒体,更好传播党的声音,非常有必要有意义。希望全国各地的新闻记者用宏大的镜头、优美的画面、灵动的笔墨赞美吴忠、宣传吴忠、推介吴忠,让吴忠的知名度、美誉度更高,让这个美食之城走出西北、名扬全国。也希望各界媒体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深入挖掘黄河文化,持续叫响外宣品牌,推出更多更好精品力作,让媒体融合创新更接地气、更冒热气、更聚人气。

吴忠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热诚邀请各界朋友常来吴忠,感悟风土人情、拍摄山川大地、挖掘典型经验、彰显特色魅力,讲好吴忠故事,为吴忠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提供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撑。

会议介绍了吴忠特色产业、早茶文化、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介绍了吴忠市媒体融合助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情况。

研讨会上,中国食品报社副总编辑兼全媒体调度中心主任粘新,河南省黄河报社长、总编辑黄峰,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伟文,陕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名誉主席、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傅功振,北京东方智库信息科学研究院副院长、1024融媒学院院长林刚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抢抓中央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重要机遇,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进程,推动媒体顺应时代发展要求、集聚行业智慧、探寻新闻传媒行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区域间媒体全方位交流互通,建立双向互济、内外联动的区域合作发展新格局作了精彩的主旨发言。专家发言信息量大、思想性强,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对做好媒体融合改革发展工作、实现新闻传媒事业高质量发展赋予了新的动能。(张掖日报融媒体记者 刘泽 陈露 王瑾)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