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对重点场所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进行督导

8月4日,吴忠市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第一督导组对利通区部分重点场所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督导,进一步抓实抓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利通区防控办、集中隔离观察点、牛家坊民俗文化村、新华社区、秦渠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地,重点督导了防控指挥体系、工作机制、日常核酸检测、集中隔离管控、医疗机构管理、重点场所防控、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落实测温验码、佩戴口罩、人员登记,以及重点地区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社区“网格化”管理等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进行全面详细了解。

督导组一行聚焦常态化疫情防控关键点位,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刨根问底、追踪落实,切实消除隐患、补上漏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要求疫情防控工作必须常抓不懈,杜绝松懈麻痹;要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查补短板漏洞,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的管控,将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更精细、更规范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细化方案预案,强化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形成群防群控氛围,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记者 冯荣 冯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