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为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图片

新学期开学以来

我市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

积极引导青少年广泛开展各类

未成年人主题道德教育实践活动

在潜移默化中学习中华好传统

图片

9月7日,利通区第十八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校园中心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暨秋季开学典礼,迎接新学期,开启新起点。活动中,学校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校长董永平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在倡导文明、构建和谐中当好先锋表率,从一点一滴做起,亲近文明、表现文明、实践文明,争做文明学生,共建文明校园。

图片

当天上午,利通区第十八小学六年级(5)班召开了“新时代好少年”故事分享会。分享会上,班级“新时代好少年”代表马翔、吴瑶以“志愿服务我先行”、“我爱勤俭节约”为主题,与全班同学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先进事迹。教师方媛表示:“通过这样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向上向善、孝老爱亲,从小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大校园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广大学生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9月7日,以“青春不与毒行”为主题的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知识讲座走进吴忠市第一中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以毒品预防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进一步提高师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责编:武烨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