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宁夏“5G+工业互联网”现场工作会在吴忠召开

9月18日,宁夏“5G+工业互联网”现场工作会在吴忠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政府推动新型基础设施高质量建设发展、增强数字化转型支撑的部署要求,加快推动宁夏“5G+工业互联网”成熟应用场景推广,为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好的网络和技术支撑,加快全区工业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会议要求,全区信息通信行业、各重点行业龙头制造企业,以及各有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沟通协作,牢牢把握“5G+工业互联网”发展的大好历史机遇,把工业和信息化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重要安排部署落到实处,继续夯实网络基础、做好融合创新文章、提升安全保障能力,加快推动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进一步加快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步伐,为宁夏建设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和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韩夏出席会议并讲话。现场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童伟东围绕宁夏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创新应用情况做主题汇报,中国联通宁夏分公司、中国移动宁夏公司、恒安嘉新(北京)科技股份公司、宁夏中卫市新型互联网交换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分别就各自“5G+工业互联网”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当天,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吴忠仪表有限责任公司“5G+智能制造”推进情况。(记者 马淑玲 何家元)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