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王学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9月24日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一步经济工作的讲话要求。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学军主持学习会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分别作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为新时代共产党人树立了精神丰碑,为立党兴党强党提供了丰厚的精神滋养。要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时刻对标伟大建党精神,不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民族工作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成就,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民族工作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等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十二个必须”“四个必然要求”“四大关系”“五项重点任务”和当好民族地区好干部的“四个特别”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增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自觉。

会议强调,要坚持不懈抓好能耗“双控”,对标中央、自治区各项要求,扎实做好“双碳”“双控”各项工作,坚决遏制“两高”项目盲目发展,切实降低能耗水平,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刻不容缓抓好项目建设,着力解决项目建设工作中的“难点”“堵点”“痛点”问题,努力提高项目工作质效,确保260个自治区重大项目10月底前全部开工,580个确定实施项目年内开工建设,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释放发展活力、集聚发展势能。要凝心聚力抓好乡村振兴,全面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帮扶,常态化推进“四查四补”,全力支持红寺堡区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确保移民致富提升任务落实落地。要用心用情抓好民生保障,深入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让广大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记者 丁保洪 何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