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宣布自治区党委干部职务任免决定

10月15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会议宣布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吴忠市委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沈左权同志不再担任中共吴忠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徐耀同志任中共吴忠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石岱宣布任免决定并讲话,沈左权同志、徐耀同志作了发言,代市长王学军主持会议。 

石岱强调,吴忠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精神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维护团结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让自治区党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要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切实为推动吴忠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勇担职责使命,奋力谱写吴忠市发展新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关于宁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继续发扬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奋斗精神,紧盯自治区九大重点产业、“四大提升行动”,坚持以创新促转型、优动能、求突破,不断完善公共服务,抓好社会管理,办好民生实事,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吴忠新的更大贡献。

沈左权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的任职决定。回顾在吴忠的工作经历收获良多,回望与吴忠干部群众一起奋斗的日子心潮难平,特别感恩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感谢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辛勤付出,感念吴忠的各族群众理解鼓励。相信以徐耀同志为班长的市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祝愿吴忠的明天更加美好。

徐耀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自治区党委决定,深感使命光荣、重担千钧。将坚强党性、忠诚履职,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专注发展、砥砺奋进,围绕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抢抓机遇、放大优势,团结带领吴忠各级干部开启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新征程。要立足市情、争当表率,坚决贯彻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以及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创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上做表率。要聚焦民生、服务人民,用情用力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关键小事,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治党、从严自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对党对事业的忠诚之心管好自己,以对地方对干部的负责之心管好队伍。

王学军表示,自治区党委对吴忠市委主要领导作出调整,这是自治区党委着眼全局、通盘考虑作出的重要决定,市四套班子坚决拥护和服从,将全力支持、真诚配合徐耀同志抓好工作,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各项工作要求,筑牢政治忠诚,砥砺担当精神,坚守人民情怀,弘扬务实作风,努力争当先行区建设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

市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委各部委、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谷刚 丁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