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10月20日晚,我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视频会议,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自治区党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的部署要求,以及市委、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对扎实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保持高度警觉,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穷尽一切手段,确保流调溯源无一遗漏,特别是对重点地区来吴人员排查要做到“两个动态见底”和“四个清楚”,切实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蔓延。要严格入吴通道查控,强化重点部位管控,严格社会面整体管控,全面加强督导检查,坚决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同步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激活疫情指挥体系,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做好应对疫情准备,强化疫情应急处置,严格控制会议活动,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坚决遏制疫情扩散,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市长章中全、马同松出席会议。(记者 谷刚)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