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测温、登记、消毒!吴忠加强公共交通疫情防控力度

人流密集的高铁站、车站区域,不仅是形象的展示窗口,更是当下疫情防控的“要塞”。我市各车站从严从细做好疫情精准防控,确保乘客安全出行。

10月22日,在吴忠高铁站,记者发现该站在进站口、出站口等场所设置红外线体温检测仪,严格落实进出站测温制度和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制度,做到进站、出站旅客100%查验。对中、高风险地区来吴旅客采取“三验”举措,即验码、验核酸证明、验体温。站内还在醒目位置张贴我市疫情防控相关通告,加强对旅客的宣传引导,全力确保旅客健康出行。 

“为确保每名旅客扫码成功,我们在进站、出站口安排工作人员,对‘脱网’旅客和不会使用手机微信的老年人进行协助服务。”吴忠高铁站疫情防控检查站负责人金勇说,从10月22日起,对中、高风险地区的入吴人员,不能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的,将移交各县区进行健康管理。  

吴忠汽车站进一步织密疫情防控网,增加了消毒和通风频次,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在售票厅、自助售取票机前、进站口、候车厅及检票口及电梯扶梯等人流较大区域,做到重点消毒,对旅客触摸较多的电梯扶手采取“打点滴”的方式进行不间断消毒。车站工作人员加强售票厅、候车室等人员密集处所的巡查、提醒。(记者 冯荣 庞芳)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