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教育系统 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先学深悟 凝聚共识 让宣讲更有质量

12月6日,吴忠市教育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备课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和示范宣讲。

会上,市宣讲团成员高明举以“百年奋斗铸就伟业继往开来续写新篇”为主题进行了示范宣讲。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开展好专题宣讲的工作部署,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方向、上下联动,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多种形式宣讲活动,激励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教育篇章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记者 吴荣 何英)

12月6日,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自治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永强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中,王永强分别从全会的主要议程、时代背景和显著特点,《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髓要义,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

师生代表在聆听报告后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全院上下掀起学习热潮,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振迈向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科研部教师王小蕾说:“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引领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树立正确党史观,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使命与时代责任。”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系21级学生高文杰说:“身为新时代大学生的我们,更应肩负起祖国和人民交付给我们的使命,坚定前进信心,勇于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继承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守正创新,勇于开拓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以新的作为书写新的篇章。”(记者朱莉邹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