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会

12月3日,团市委在吴忠万达广场樊登书店青年之家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会,来自全市各领域的3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按照“青年在哪里,团组织就在哪里”的要求,团吴忠市委在樊登书店成立青年之家。当日,“强国吴忠青年说”宣讲团以别开生面的读书会形式向团员青年宣讲,得到一致好评。樊登书店负责人、“强国吴忠青年说”宣讲团成员叶常卿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读书会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展现在青年团员面前,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交流,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举办。”

团员青年马阳庆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宣讲,她兴奋地说:“宣讲人在这样的氛围中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比较容易让我们青年人理解。”

团市委也将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依托新媒体平台,开展有形有效的宣讲、研讨等活动,引领全市青少年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记者 冯荣 何英)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