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领导看望政协委员

12月21日,市委书记徐耀,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学军,五届市政协主席孙瑛等市领导在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参加政协第六届吴忠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全体委员,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

徐耀代表市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对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委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徐耀指出,吴忠市“两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奋进“十四五”、迈向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各族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徐耀强调,政协委员是各个地方、各个领域、各条战线的先进代表,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和期盼。希望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选出一个好班子,以对党、对人民、对吴忠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行使好权利,选举出新一届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班子;要审议好各项报告,把思想统一到本次大会的各项决议和部署上来,集思广益,多提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齐心协力描绘好吴忠高质量发展美好蓝图,并让它变为现实;要开出一个好会风,珍惜政治荣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会风会纪,做到懂规矩、讲规矩、守规矩,充分展示政协委员良好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团结胜利、圆满成功。(记者 冯荣 丁保洪 何欣 何家元 张丽坤)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