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王学军指导青铜峡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学军指导青铜峡市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吴忠市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青铜峡市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青铜峡市委书记张自力代表市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王学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认识到位;会议严肃认真,批评到位;整改目标明确,措施到位,是一次求真务实、富有成效的党内政治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合力、推进工作的目的。青铜峡市委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力抓好整改工作,持续加强市委班子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加快销号、跟踪推进,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奋斗精神,推动青铜峡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学军强调,要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捍卫“两个确立”,带头贯彻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决策,带头强化理论武装,确保青铜峡市经济社会发展方向准、落点实。要坚定不移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转型升级,加快推进绿色发展,努力克服转型阵痛、破解资源环境约束,实现变道领跑,再现青铜峡新辉煌。要坚定不移站稳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厚植群众情怀,经常性深入基层联系点,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改善和增进民生福祉。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增强担当的底气,提高担当的能力,牢牢守住工作的底线。要坚定不移履行政治责任,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更多的青铜峡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魏鹏)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