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诚信吴忠】吴忠市市场物资储备足价格稳

疫情牵动人心,民生物资保障是老百姓最关心的事情。4月7日,记者从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了解到,当前,吴忠市区各大商超及农贸市场按要求采取相关防疫措施,生活物资备货充足、进货渠道畅通,物资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疫情期间,各大商超货物充足,商家诚信经营,价格跟平时一样,没有发现有哄抬物价的现象,我们都很放心。”市民马力说。

当天上午,在新百连超富康店、永辉超市吴忠店,记者看到,货架上摆满了新鲜的时令蔬菜、品种齐全的瓜果、琳琅满目的肉蛋奶,各种各样的日常消费品供应充足,各类商品明码标价,现场秩序井然。

新百连超富康店店长梁小英说:“目前货量储备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市民理性消费。我们现在开通了线上业务,截止目前线上单量三百六十单,我们会第一时间将订单配送到顾客家里,请大家不要着急。我们在做好保障供货的时候做好疫情防控,对所有员工每天监测体温,然后查看行程码,卖场每天进行五次消杀,给消费者营造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

“永辉超市响应政府号召,目前货物准备充足,价格稳定,请广大居民通过线上多渠道下单,我们采用无接触配送。”永辉超市吴忠店店长程丽说。

吴忠市商务和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周静说:“我局第一时间启动生活必需品市场保供应急响应机制实现联动,加大货源组织积极投放。目前全市商超市场库存充足,价格稳定,品种齐全,供货渠道通畅,请广大市民放心。”(记者 洪蓉 何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