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奶产业工会联合会开展建“家”活动

“我自愿加入中华全国总工会,遵守工会章程……”一声声铮铮誓言传向牧场。5月20日上午,利通区总工会在利通区国家农业现代产业园举行奶产业企业集中入会启动仪式,也是吴忠市奶产业工会联合会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一次集中入会行动。

仪式上,吴忠市奶产业协会会长王文兵宣读倡议书,向园区56家牧场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组织职工加入工会,并向当日建会的4家企业240名加入工会组织的职工表示祝贺。利通区总工会为宁夏弈安牧业有限公司工会等新建工会企业颁发工会委员会标识牌。

据了解,吴忠市奶产业工会联合会工会成立于2022年4月27日,覆盖企业120多家,职工近8000人,其中,建会企业33家,会员5300人。工会联合会围绕打造“优质奶源之乡”的战略定位,最广泛地把奶产业企业联系起来,加强职工思想引导,深化职工劳动竞赛,强化职工素质提升,深入实施帮扶救助,健全职工维权机制,加强智慧工会建设,丰富企业文化和职工文化活动,带领职工为奶产业发展做贡献,做职工合法权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产业劳动关系的协调者,奶产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促进者。(记者 庞芳 铁琴)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