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5月30日,我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更大作为。市长王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兰德明、市政协主席王天军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中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全面铸牢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管青年原则,坚持不懈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持之以恒重视培养和发展青年党员,推动青年运动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要深切感恩习近平总书记的深情厚望,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自觉做到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创新创业、积极进取,崇德向善、遵纪守法,勤于学习、本领过硬,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始终成为”的重要要求,加强政治引领,自觉担当尽责,倾情服务青年,勇于自我革命,切实当好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

座谈会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和4名优秀青年代表作了发言。(记者 谷刚 丁涛)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