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抗击新冠疫情 大家共同努力(四十八) | 抗击疫情保生产 吴忠市全力做好企业生产服务工作

疫情防控期间,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服务各个企业,全力推动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为企业筑好防疫堡垒,助力企业保稳增产。

10月5日,在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园区3期物流门,一辆货车司机正在向工作人员出示核酸检测证明和通行证,现场工作人员在查看车辆核酸检测证明和通行证,并进行消毒消杀登记后予以放行。疫情防控期间,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对生产一线员工进行分批入住管理,严格执行两点一线防疫管理,对所有入场车辆实行封车管理,保障整体运营、稳定生产。“园区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管理,给我们办了通行证,让原辅料和成品运输得到了保障,同时还积极协调各方面支援,保障了我们2000余名员工正常的生产和生活物资的供应。”宁夏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初风敏说。

宁夏吴忠金积工业园区现有企业163家,从业人员17035人,为了保证疫情期间企业货运物资正常运行,园区实施24小时闭环卸运防控措施,增设6个服务点,日均检查车辆500车次左右。近日气温骤降,金积工业园区还积极协助园区内宁夏上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购买电热毯、保暖衣物等生活物资,同时协调医护人员进入企业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努力实现疫情期间的安全平稳、生产有序。

在宁夏吉宏环保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机器设备轰鸣,工作人员正在工位上紧张有序地忙碌着。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突发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公司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对员工实行封闭管理,并按时对厂区、员工宿舍、生产车间等地进行消毒,外来人员一律严格落实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登记场所码、核实核酸检测结果等流程,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抓工期,确保各条生产线平稳运行。

为保障企业不停工不减产,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委会要求各企业封控管理,坚持工作人员全额满员,齐守生产一线,不漏一班、不减一人,保障企业稳工稳产。同时为辖区企业办理通行证200多张,力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有序。

按照吴忠市统一安排部署,全市严格落实企业封闭运行、闭环管理机制,优先评估解除企业关键岗位人员封控,目前全市353家规上企业正常生产。(记者 金方华 见习记者 赵秉娣)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