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

11月12日,我市以视频形式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安排我市宣讲工作。

我市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从11月上旬开始,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五个牢牢把握”明确要求以及“七个聚焦”、中央《宣讲提纲》七个部分内容,分党的二十大代表和领导带头宣讲、市宣讲团集中宣讲、各县(市、区)全覆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巡回宣讲、网络媒体立体式宣讲、文艺活动丰富形式宣讲等,采取分层次、分类别、大众化的方式开展宣讲。组建农村(社区)、企业、青年、学校、“五老”、网络宣讲小分队,深入农村(社区)、企业、青年群体、学校、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中开展对象化、互动化巡回宣讲活动,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讲热潮。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大意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好、解读好、阐释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准确把握、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智慧和力量汇聚起来,形成合力。要立足吴忠实际,讲好感恩、民族团结、奋斗、实践、黄河安澜、绿色、抗疫等故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全面统筹推进,把好政治导向,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会前,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建博,全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吴忠分会场参加了全区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动员备课会。(记者 庞芳 见习记者 王衍宙)

责编:张佳楠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