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先行区建设•大美罗山① | 2022年罗山第一场雪来了,这么美!

冬天的罗山什么样?如果你曾见过四季的罗山,你一定会对斑斓的山林记忆犹新...直到在这里遇见了冬季,才知道何为美得不可方物。

罗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地处宁夏中部干旱带,是宁夏三大天然林区之一和重要的水源涵养林区,具有显著的涵养水源、防风固沙、水土保持、调节气候、维护生物多样性等诸多功能,素有“荒漠翡翠”“瀚海明珠”之美誉,对宁夏构建西北生态安全屏障具有重要意义。

罗山的雪景

是静谧幽远的神话

1月10日,罗山迎来了2022年首场降雪

冬日的罗山更加纯洁静谧

这里藏着纯净而惊艳的美景

令人着迷

罗山的冬天只有蓝与白

大雪覆盖了全部的杂质

一切回到最简单的意境

站在冬日风景之上,

山山水水草草木木

夹杂着清冽的风,

也是一幅唯美的图画。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加快推进环罗山区域生态环境治理修复项目,守护好罗山生态,构筑生态安全屏障,围绕环罗山区域”山水林田草沙”治理修复,吴忠市新闻传媒中心成立专题报道小组,讲述“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的故事,讲好罗山的生态变化故事、美丽故事、罗山脚下的浪漫故事和移民幸福生活故事。

图片:蔡宁曦 何家元 朱宗健 史珂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