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红寺堡区引热议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红寺堡区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后,备受鼓舞,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和期望,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立足岗位、扎根基层,以青春之我建功伟大时代,积极投身乡村振兴、接续奋斗示范区创建,让新时代的青春之花绚丽绽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红寺堡区委书记李玉平表示,青春逢盛世,建功新时代。身为一名基层青年工作者,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的能力素质,更好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创建全国易地搬迁移民致富提升示范区征程中踔厉奋发、接续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再立新功。

大河乡团委书记王立琴说:“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我深受感触。作为大河乡的团委书记,我将汲取智慧、提升信心、积蓄力量并用于实践当中,扎实做好群团工作,带领大河乡的青年团员在乡村振兴、抗击疫情、共同富裕的道路上担负责任、践行使命、发光发热,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100年峥嵘岁月,我们有血泪,有欢笑,有热情,有理想。一批又一批的青年力量源源不断的向团组织输送新鲜的思想,新鲜的活力,让我更坚定了心中的信念。”红寺堡区第三中学团委书记王国兴说,作为一名团干部,要在思想上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养,在行为上和思想上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牢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有希望,未来的发展就有希望”,用青春和热血履行起自己的青春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红寺堡区第一中学学生熊芮楠看后激动地说:“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我感到无比激动。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懂得感恩,珍惜青春时光,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绝不能让胸前的团徽褪色 。”(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