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红寺堡区为患病妇女发放“两癌”救助金

5月8日,红寺堡区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低收入妇女“两癌”救助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水平,该区妇联联合人寿保险公司将“两癌”救助金1万元和女性健康保险理赔金10万元送到大河乡石炭沟村一名“两癌”患病妇女家中。

在一名“两癌”患病妇女家中,红寺堡区妇联详细了解了妇女的疾病治疗及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放平心态,树立信心,乐观生活,细心叮嘱家属要多关心和照顾患病妇女情绪和生活,携手努力勇敢战胜病魔。2022年以来,红寺堡区共购买关爱女性健康保险773份,救助5人5万元,保险理赔3人16.5万。下一步,红寺堡区妇联将持续加大项目相关政策和妇女健康知识宣传力度,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升妇女家庭幸福做出应有贡献。(记者 贾丽)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