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青铜峡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我听完非常有感触,我将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送好每一单外卖,用心奔跑,必达使命。”11月18日,在青铜峡市小坝镇从事外卖配送工作的任海艳说。 

当天,在美团、饿了么外卖青铜峡站,结合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知识线上培训操作流程、智慧监管,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宣传、测试等活动,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送去了党的“好声音”。

“今后,我们将在保障外卖骑手权益方面出台落实更多举措,同时,要求外卖平台严格落实食品安全‘四个最严’要求,积极推动网络餐饮健康发展,共同维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青铜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肖波表示。

连日来,青铜峡市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专题学习,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西鸽酒庄、维加妮酒庄、青云酒庄、甘城子酒庄等企业党支部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青铜峡市酿酒葡萄面积达到14万亩,已建成酒庄22家。蓬勃发展的葡萄产业为青铜峡人民带来了美好生活,连片的葡萄地每年为周边农户提供就业岗位1.3万个,劳务收入2.6亿元。农民收入中的1/3来自葡萄酒产业,有力地带动了农民增收致富。

“今后,我将把多年工作总结的优质葡萄种植管理的好方法、好经验,分享和传播给更多的葡萄种植者,让大家都种出优质的葡萄,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给社会创造更高的价值。”维加妮酒庄庄主张毅说。

该市社保中心以“保政策、优服务、提效能”为目标,做好领取养老保险人员资格认证工作,全面强化社会保障服务。“没想到我不会用智能手机,还能顺利完成养老金待遇人员资格认证。”前来办事的退休职工刘师傅这样说。(记者  马一萍)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