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盐池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群众文艺晚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情讴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情表达对党的热爱和祝福,6月30日,盐池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群众文艺晚会在花马广场隆重举行。 


晚会在序曲歌舞《盛世盐池》中拉开序幕,现场灯光璀璨,红旗飘扬,气势如虹的表演让人震撼;少儿舞蹈《礼赞先贤》、情景舞蹈《温暖的记忆》、联唱《塞上花儿心中的歌》、歌舞《映山红》,深情表达了盐池人民对党的赞美,带领观众感受到了先辈对光明与幸福的渴望,充分展现了红色血脉在盐池大地生生不息,红色精神在新时代一脉相传。




器乐舞蹈《万马奔腾》《盐州草原》、歌曲联唱《盐池是个好地方》《我的滩羊情》、朗诵《我在盐池等你来》、舞蹈《盐州胡旋》,紧紧围绕盐池县独有的地域特色、文化元素,用新思路、新方法展现出了新时代的新盐池,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歌舞《少年》《最亲的人》、红歌联唱、合唱《我宣誓》,真切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盐池儿女前赴后继、奋勇前进的坚定信念。


晚会的最后,现场观众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小红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面面小红旗在现场汇聚成了红色的海洋,嘹亮的歌声响彻现场。



此次群众文艺晚会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一首首铿锵有力的歌曲,一支支美丽多姿的舞蹈,表达了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殷殷心声以及16万老区儿女对党的深情祝福,同时引导广大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记者 杜晓明 通讯员 董泊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