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资讯
陕西新增3例本土确诊,都在西安,均与此前确诊有关联

10月21日0-24时,陕西省新增报告3例本土确诊病例。

10月21日0-24时,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

截至10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259例,出院245例、在院11例、死亡3例。

截至10月21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35例,出院424例、在院11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99例,转为确诊病例51例、解除医学观察340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8例。

本土确诊病例1:康某某,女,48岁,西安市雁塔区人,侗庆楼古法面新陕菜馆服务人员,为18日发布的本土确诊病例1、2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经西安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0月21日市级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2:尚某某,女,63岁,西安市高陵区人。

10月10日前往甘肃嘉峪关、张掖等地旅游,10月15日乘坐D2746次列车(与甘肃10月19日发布的确诊病例95有时空交集)到兰州游玩,10月17日返回西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西安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10月21日市级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本土确诊病例3:李某某,男,64岁,西安市高陵区人,与本土确诊病例2为夫妻关系。10月10日与妻子前往甘肃嘉峪关、张掖等地旅游,10月15日乘坐D2746次列车(与甘肃10月19日发布的确诊病例95有时空交集)到兰州游玩,10月17日返回西安。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西安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阳性,10月21日市级专家组会诊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以上病例具体活动轨迹情况由西安市发布。

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夏某某,男,41岁,湖北籍,为10月16日由伊斯兰堡至西安PK854航班乘客。该航班到达第一入境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治疗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

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满某某,男,27岁,江苏籍,为10月14日由塔什干至西安HY501航班乘客。该航班到达第一入境点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后,航班全部人员落实海关检疫、核酸检测、点对点转运、隔离医学观察等闭环管理措施,无陕西省内自行活动轨迹。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阳性,经市级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

相关推荐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