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青铜峡市开展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

2月22日,青铜峡市2021年春季征兵体检工作在康复中心开检,143名适龄应征青年参加了本次体检。

征兵体检是征兵工作中的重要环节,也是确保兵员质量的第一道关口。上午8时,前来体检的应征青年分批按秩序进入各体检科室,依次接受检查,体检现场秩序井然。

应征青年马波说:“我是吉林农业大学的一名在校生,去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从电视和新闻上看到了许多人民子弟兵对老百姓的帮助和他们的付出,深受感触,我觉得一名21世纪的新青年应该到部队上挥洒热血和挥洒青春,我哥也是一名退伍军人,在他的影响下我对部队十分的向往,所以选择来参军。”

据了解,2021年征兵工作实行“一年两征”,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进行,春季征兵体检工作从2月22日至24日分项组织实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此次征兵体检以“全封闭、分时段、低密度、多批次”的形式,分批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控制体检人数,应征青年全程佩戴口罩,经过绿码登记、消毒、测温等程序有序进入体检区域。体检主要包括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心理测试等十余个项目,严格体检标准和操作流程,确保体检项目有序、公正进行,为部队输送身体素质过硬的合格兵员。(记者 杨扬)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