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市扎实推进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11月13日,吴忠市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对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重大意义、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圆满如期完成好入户登记工作。要明确任务,围绕质量核心,抓关键、解难题,确保普查的数据质量;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明确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任务,建立有效质量控制体系,扎实做好入户登记工作,认真开展比对复查,坚持依法普查。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加强“两员”管理,落实经费和物资保障,重视疫情防护,防范系统风险,确保我市第七次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高质量完成,用真实准确完整的人口普查数据,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冯荣)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