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市人民医院举办迎新年健身跑活动

12月31日下午,在辞旧迎新之际,吴忠市人民医院举办迎新年、迈向新征程、庆祝建院70周年健身跑活动,全院200余名医生、护士、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发令枪响起,医护人员、职工不畏严寒冲出起跑线,奋力奔跑、你追我赶,顺利完成了3公里、5公里、10公里的健身跑。

今年已经工作13年的骨科医生胡志伏说:“我将以本次健身长跑活动为新起点,以奋发向上的韧劲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跑向新时代,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新目标努力奔跑,奋力跨进牛气冲天的2021。”

“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深入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开足马力创三甲,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紧紧围绕‘医护质量、医疗安全、队伍建设、学科提升’重点工作,持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吴忠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季春说。(记者 庞芳 洪蓉)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