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公益活动 | 青铜峡市巴闸村困难村民收到节日暖心“礼包”

春节临近,青铜峡市峡口镇巴闸村林盛皮草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兴林捐款10000元,致富带头人马少峰捐款10000元,养殖大户王学彪捐款4000元,老党员杨伏军捐款1000元,忠盛工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马兴忠捐赠价值万元的毛呢大衣,伊瓶香董事长马金柱捐赠食用油15箱,慰问全村413名困难群众。

“我们将这笔爱心捐款(物)全部用于本村困难党员、部分卸任的村干部,高龄老人,残疾人、贫困群众的慰问。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让他们感受到全村的关怀。”巴闸村党支部书记刘玉成说。

巴闸村位于峡口镇东部,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该村逐渐形成了裘皮加工,油料加工和肉牛、奶牛养殖三大支柱产业。

近年来,该村因地制宜,积极落实多途径增收措施,有效找准了村集体经济增收路子。同时,该村还把党支部、专业合作社、产业基地等有效结合起来,采取村党支部引领,党员能人牵头共同发展,实现了村集体经济收入与村民增收“双赢”。

2020年,该村通过支部引领,合作社运营,企业投资,农户参与的发展模式引进浙江无籽麒麟温棚西瓜种植项目2380亩。该项目实施后,在今年可实现集体增收40余万元,每户村民平均可增加务工收入6000余元,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铁杆庄稼和特色产业。(记者  马一萍)

责编:李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