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吴忠市"两会"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吴忠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和政协吴忠市五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22日至23日,我市组成检查组,对“两会”会场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驻地的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分别来到红宝宾馆、凯丽宾馆、利元宾馆,详细询问和查看了疫情防控、会场准备、住宿餐饮等会议筹备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充分认识做好“两会”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压实防控责任,落实防控措施,做到可防可控、精准防控。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细化职责分工、责任到人,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控、会场布置、会场服务、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等工作。要各司其职,有效沟通,充分协调,通力合作,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举行。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自治区党委相关规定精神,坚持节俭办会,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祥、马云峰,市政协副主席陈克安参加检查。(记者 谷刚 丁涛)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