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吴忠市各单位各部门及企业学习贯彻吴忠市“两会”精神

连日来,我市各单位各部门及企业采取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吴忠市“两会”精神。广大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表示,将以吴忠市“两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

2月2日,利通区工业信息和商务局组织党员代表集中学习吴忠市“两会”精神。刚刚闭幕的吴忠市“两会”是开启新征程的动员会,也是争当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奋力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的推进会。大家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努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铁斌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贯彻‘两会’精神,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重大战略机遇,把高质量发展贯穿‘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2月2日,宁夏恒丰纺织集团组织员工代表,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积极学习吴忠市“两会”精神。大家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吴忠市“两会”精神,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团结奋进,务实创新,为集团发展添砖加瓦。员工代表马伟说:“吴忠市‘两会’的召开,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内容丰富而实在,大到政府项目建设,小到小区物业管理,同时对于企业的发展也提出了一些利好政策,我将继续在宁夏恒丰这个大家庭奋斗,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

2月2日,在吴忠市利通区金银滩镇特色装备产业园,吴忠中创自控阀有限公司职工代表正在通过APP课件学习吴忠市“两会”精神。大家表示,将持续学习贯彻好吴忠市“两会”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新的一年,我们将乘着吴忠市‘两会’的东风,鼓足精神,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进,为做强做大吴忠控制阀产业贡献中创力量。”该公司办公室主任徐长军说。(记者 朱莉 何欣 通讯员 王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