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有序排队 自觉接受测温——文明旅游成节日美丽风景

2月12日,浓浓的年味充满了吴忠的大街小巷。我市各大景区张灯结彩,喜迎新春。当日,许多市民选择到市内的景区、景点游玩。记者看到,在黄河楼、董府等景区,随着文明旅游的观念渐入人心,游客们能自觉排队、爱护环境设施,让假日的吴忠景美人更美。

2月12日,在黄河楼景区,工作人员指引游客有序进入景区主楼。

“您好,请出示健康码、行程码,配合测量体温。”在黄河楼景区入口,佩戴口罩的工作人员丁丽丽耐心地引导游客有序进入景区参观。

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有序排队、接受测温……经过一系列程序,来自银川的游客陈志刚带着孩子在景区开始游玩。在游客休息区附近,当他看见吸烟区的指示牌后,才缓缓点着了香烟。抽完后,他将熄灭的烟头扔进了垃圾箱。干净整洁的景区给他留下了颇深的印象,他说:“今天是我第一次来黄河楼景区,这里的风景特别优美。景区为烟民设置了专门的吸烟区,真是方便。美好的环境需要大家共同来维护。”

2月12日,在青铜峡黄河大峡谷景区内,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志愿服务。

游客们的文明参观,也让景区工作人员感到很暖心。黄河楼景区负责人李爱琴说:“今天是大年初一,来黄河楼参观的游客很多。随着吴忠市文明旅游工作的推广,游客都能主动配合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在主楼里参观也不会出现大声喧哗和乱扔垃圾的现象。游客的素质越来越高,这样的变化让我们感到很欣慰。”(记者 丁宝萍 邹丽)

责编:杜晓明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