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吴忠消防支队联合解放军某部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国庆节前夕,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吴忠支队联合解放军某部开展“践行训令训词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双方指战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言,震撼着在场的每一名指战员。 

歌舞、杂技、武术等欢快而热情洋溢的慰问演出,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指战员,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 

双方还开展了装备器材参观体验活动。一台台武器装备和消防器材,让双方指战员对各类武器装备和消防救援器材有了较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为国防建设和人民军队的快速发展由衷赞叹。 

全体指战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新起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纪律作风,立足本职岗位,为国防和消防事业永续奋斗。 (通讯员 邓树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