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看吴忠app

微信

吴忠官方微信

微博

吴忠官方微博

位置:首页 >推荐
吴忠各地举行升国旗仪式 共同祝愿伟大祖国

今天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
成立71周年
吴忠各地
共同举行升国旗仪式
同升一面旗
共唱一首歌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吴忠市举行2020年国庆节升国旗仪式

(点击↑↑看详情)


10月1日8:00,同心县举行“‘祖国你好’万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城乡共庆活动,在县城滨河广场设活动主场,同步在河西镇、韦州镇、预旺镇设3个活动分场。全县干部职工、援鄂全体医护人员、抗疫英雄模范代表、脱贫攻坚战线先进典型等代表1.5万余人参加,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10月1日,青铜峡市举行国庆节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1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将手中的国旗高高抛起,全场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庄严的国歌声中,社会各界群众面向国旗肃然而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行队礼。

10月1日,盐池县举行升国旗仪式。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地迈着正步,护卫着国旗来到旗杆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所有在场人员仪表整洁、精神抖擞,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国旗下大家重温红色记忆,抒发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10月1日,红寺堡区举行升国旗仪式,为祖国庆生。上午8时整,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阔步护送国旗至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高高飘扬在空中,大家用嘹亮的歌声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福祖国,歌唱美好生活。

综合记者和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全部评论 0条评论
    暂无评论

请先登录

取消
确定

最小化

最大化